close



聯考快到了~
想想以前參加聯考時真的讀書讀到天昏地暗的~ @@
唸書辛苦沒關係 重要是要能考上 這樣辛苦才值得~
結果苦讀了一年 還是沒考上~Orz...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 ,要一次就考上... ~(大家又不像空空那腦袋空空)
祝大家金榜題名喔~


[10:02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一次就考上
[10:03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感覺是祖咒大家不要一次考上
[10:03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應該是"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,要一次就考上"
[10:03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這樣吧

[10:11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不過這樣看起來
[10:11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妳第一次沒考上好像也滿正常的
[10:11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阿哈哈哈
[10:11] (( IKO巨 )) 我爸夢到我中頭彩.....,果然只是夢阿 !!!: 國文太爛


謝謝阿橋的糾正~ 呼





畢業了~未來光明的一片是大家的~ 呵~ 祝福大家喔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ngko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